九二一震災組合屋臨時社區行政管理經費補助專案 Facebook Plurk Twitter

        九二一震災一年後,曾經是外界關注焦點之組合屋臨時社區,總是讓人留下「組合屋最容易吸引外界關心與資源」之印象;然而,在各界對重建區關心逐漸冷卻後,原本藉由外界援助來維持運作之組合屋臨時社區,在運作經費不足下,社區之零星修繕與維護管理工作開始出現問題,使得組合屋臨時社區管理委員會之主任委員一職成為燙手山芋,加上部分組合屋臨時社區所承租或使用之土地在未來一年內將陸續到期,需要協調或疏導之工作頗多,若缺乏有組織之運作,屆時必將引發更多爭議。

        有鑑於此,本會經2001年2月16日第一屆第七次董監事聯席會核定通過「九二一震災組合屋臨時社區行政管理經費補助專案」,補助九二一震災組合屋臨時社區行政管理經費,為期一年。

        「九二一震災組合屋臨時社區行政管理經費補助專案」補助款一律撥交組合屋臨時社區管理委員會統籌運用,不得化整為零直接發放給個別住戶,以能發揮最大用途。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