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牌.熄燈.Say good-bye

各位朋友:大家午安!

       今天是道別,也是感恩的日子。我除了代表921基金會把懸掛了九年的牌子卸下來,宣佈基金會的重建工作在這一刻正式走入歷史外,也要代表基金會向社會各界的愛心捐獻表達謝意,感謝各位朋友在過去九年陪著我們一路走過來,督促我們,也協助我們。

       九年來,基金會以精簡的人力、務實的態度、誠懇的服務結合在地伙伴,共同完成了70棟大樓及社區的更新重建、94棟大樓修繕、5個聚落遷建、四千多個弱勢戶重建家園、54 個社福機構重建、51 座橋樑重建;也與在地組織及地方政府合作開創了社區照護、社區產業等多元化的重建模式。我相信,這些努力與成績都可以讓我們很驕傲地告訴社會大眾,我們並沒有辜負大家的期待。

       高達112%的捐款運用率,代表每一塊錢不但都用出去了,而且是循環使用。也因為我們獨創的設計,得以在今天移交給行政院賑災基金會45億元現金與價值4億多的不動產,讓社會愛心捐獻可以持續發光發亮。

       美好的仗已經打過,我很榮幸可以參與其中。

       讓我再次的感謝大家,大家辛苦了。

       謝謝你們!  

殷 琪